党建工作

重庆三环监理公司一党支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21  |  点击率:

  近日,重庆三环监理公司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了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党员们看得热泪盈眶纷纷发表感慨。

  观影后,该党支部支委委员王宏春写到:我们自豪的看到一个繁荣富强的中国,巍然立在东方。今天,我带无比自豪和激动,观看了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电影用中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件件感人的事迹,让我泪流满面。一个新的国家从无到有的建设过程,在一辈辈的先烈的奋斗下,才有了我们现在的生活,如果没有他们的付出,我们现在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生活,正像相遇里的高远一样,因为有他们在默默的付出,我们的国家才会飞速的发展,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负重前行。当年建国时被别人武力威胁,人民吃不饱、穿不暖的新中国,现如今已是十里繁荣、山河犹在、国泰民安,国家实力更是蒸蒸日上。这盛世,如您们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