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加强自身建设 塑造企业形象

发布时间:2019-10-18  |  点击率:

摘自《重钢报》

加强自身建设 塑造企业形象

——记重钢集团优秀共产党员陈晓林

  陈晓林自入党以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结合“学习强国”APP、文字资料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公司、党支部文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三环监理公司恒信项目部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完成监理任务,历年均为公司优秀共产党员;2016~2017年度获得重钢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业务方面,陈晓林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自购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与实务》进行学习,不断强化自己专业基础,向考取一级建造师不懈努力。

  陈晓林跟踪《建设监理》、《建设工程辞典》、《筑龙施工》等公众号,积极更新法律法规规范和标准内涵,以专业的态度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赢得业主认可,承接后续业务,将市场紧紧的抓在手里,为企业生存、改革转型发展提供坚定支持。

  作为总监理工程师,不仅要专业知识过硬,更要带好项目部队伍,加强项目部人才建设。陈晓林积极宣传企业的发展思路,鼓舞士气,克服驻外监理工作环境差、施工现场空气污染严重、劳动强度大等诸多困难。以工会活动为载体,通过有效的活动温暖职工的心,加强项目部凝聚力建设。

  2019年恒信项目部同事家属因患病拒绝治疗,陈晓林积极为该同事出谋划策,争取公司关怀,鼓励同事坚定生活的勇气,确保了该同事负责的监理服务的连续性和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