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重庆三环监理公司顺利通过2021年度三标管理体系外审

发布时间:2022-01-05  |  点击率:

 重庆三环监理公司顺利通过2021年度三标管理体系外审

 

根据三标管理体系年度运行计划,北京中设认证公司一行三位专家于2021年12月15日至17日对重庆三环监理公司三标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第二次监督审核。审核结论为公司三标管理体系运行正常、有效,能够持续满足公司日常运作与发展的需要,重庆三环监理公司顺利通过外部审核。

本次审核对公司各个管理部门和三个项目监理部的三标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三位专家通过现场查看询问,翻阅文件记录,核实数据,以及现场抽样等方式进行了认真、细致审核。审核专家一致认为,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三标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和有效运行,积极落实安全环保主体责任,一手抓疫情,一手抓生产,强化过程管控和合规管理,能够按照标准和文件的要求实施与保持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

重庆三环监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首、末次会议。公司负责人对审核组专家的指导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举一反三,将审核组提出的建议落到实处,确保三标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