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重庆三环监理公司召开职代会暨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  点击率:

 

近日,重庆三环监理公司召开了职代会暨年度工作会议。会上,重庆三环监理公司总经理孙长领同志代表经营班子作了题为《开启新征程  构建新格局 推动三环监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职代会暨年度工作会议报告。重庆三环监理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曾朝夕同志以《乘势而上 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为题,做了讲话。

孙长领同志在职代会及年度工作会议报告中,从生产经营成效、转型发展成果、治理能力提升、风控体系健全、党建引领作用等5个方面对重庆三环监理公司2023年总体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提炼。从经营规模、业务结构、业务推进力度、市场开拓等方面,深入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发展制约因素。提出了2024年行政工作指导思想和生产经营指标、业绩考核等主要目标。从聚焦“四化”、“四有”、全面落实新型经营责任制,拓宽业务领域,规范运营,不断优化体系建设,加强党的领导等5个方面对2024年重点任务作出了部署。

曾朝夕同志传达了重钢集团十四届七次职代会暨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重庆三环监理公司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表示重庆三环监理公司2023年是一个进步之年、丰收之年。曾朝夕同志在讲话中进一步分析了重庆三环监理公司发展所面临的差距、问题和风险,从业务广度和业务承接底线这两个方面对市场拓展工作做了特别强调,提出着重要求。同时,曾朝夕同志对重庆三环监理公司开票收款结算、生产管控和合同执行、降本增效和压降“两金”、科技创新、资质提升、规范运行和严格管理、优化职工队伍结构和薪酬体系、保障和维护职工权益、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曾朝夕同志号召,2024年要上下一心,乘势而上,推动重庆三环监理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参会的职工代表表示,会议既全面总结了重庆三环监理公司2023年的成绩和亮点,同时,也分析了企业发展存在的短板,更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这让大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代表们还表示,将会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奋斗拼搏,实实在在抓好手里的各项工作,为保持重庆三环监理公司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