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宝武特冶航研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炉排加工年度采购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13  |  点击率:

 宝武特冶航研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炉排加工年度采购

比选公告

        比选编号:SHDL- 21120301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宝武特冶航研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炉排加工年度采购 已具备比选条件,比选人为宝武特冶航研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出资比例为100%,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标人参与标。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交货地点:大渡口区建桥工业园A区镁桥路2号

 2.2比选范围:

炉排片外委加工(预估数量30000件);

(001) 炉排片机加工;

(002) 炉排片清理打磨;

(003) 炉排片白模挂涂组合

竞标人负责运送坯件,负责交货到指定地点。

2.3 加工周期: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每批次的交货期详见月度计划。

3. 竞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竞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1)竞标人为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竞标人至少具有20181月1日至今具有类似项目业绩(机械加工)1个

3竞标人应具有自己的操作人员、生产设备及生产场地,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标不得再次转包;不接受与重钢领导人员及其亲属有任何关联,其法定代表人、持股股东、业务经办人员涉及重钢离职人员,存在重钢离职人员与比选人有业务往来等情况的企业参与竞标(改制企业除外)。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请竞标人从2021121320211217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持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409报名并购买比选文件。

注:如须网购(电子版),各潜在竞标人须将“单位营业执照、单位介绍信、汇出标书款的银行支付证明回单”扫描后发至比选代理机构的联系邮箱中,且在邮件信息中确保填写了以下信息:a、项目名称;b、竞标人全称;c、联系人姓名、手机号、传真号、邮箱;d、快递地址。已办理网购的潜在竞标人需电话告知比选代理机构联系人。

4.24.2比选文件售价500元/份,比选文件售后不退。若竞标人需开具发票,请于付款后三个月内,持公司开票信息和汇出标书款的银行支付证明到财务部办理。

4.3标书款汇款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大渡口建设支行(行号:105653012020)

账号:50001103800050000773

* 请在付款用途栏注明是购买            (项目名称)比选文件。

5. 竞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竞标文件时间为20211228900分至930分,竞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电讯大楼四楼417会议室)。

5.2本次比选接受邮寄方式递交竞标文件,如采用寄送标文件的,应按比选文件的密封要求将全部标文件包装完好,封皮上写明标人邮政编码、名称、地址、比选编号、项目名称投寄人。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www.cshcs.com.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宝武特冶航研科技有限公司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大渡口区建桥工业园A区镁桥路2号    地   址: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重钢电讯大楼   

   编:                                     编:400080

人:杨流鹃                             人:廖志远 

   话:13883524183                       电    话:023-68846192、15803025350

   真:023-68156250                      传    真:023-68844781

电子邮箱:yangliujuan1983@163.com           电子邮箱:1664073403@qq.com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