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区域吊装人力作业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2  |  点击率:

  

区域吊装人力作业

比选公告

                                                          比选编号:SHDL- 22041501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区域吊装人力作业已具备比选条件,项目业主为重庆钢铁集团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重庆钢铁集团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名称:区域吊装人力作业

2.2项目地点:重庆长寿区甲方指定地点。

2.3服务期:壹年,服务时间以比选人的书面通知为准。

2.4比选范围:

甲方指定长寿区域配合履带吊作业,具体类别3类:类别1为甲方指定8平方公里吊装人力作业;类别2为甲方指定2平方公里范围内吊装人力作业;类别3为甲方指定厂房内24小时人力作业。

3. 竞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要求竞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装卸服务或劳务派遣任意一项;

3)注册资本金超过200万元,企业成立年限超过2年。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标。不接受与重钢领导人员及其亲属有任何关联,其法定代表人、持股股东、业务经办人员涉及重钢离职人员,存在重钢离职人员与比选人有业务往来等情况的企业参与竞标(不含改制企业)。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请竞标人从2022年4月22日至2022年4月27日每天上午9:30 -11:00,下午14:3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比选文件。

本次招标接受邮购招标文件,如须网购(电子版),各潜在竞标人须将“单位营业执照、单位介绍信、汇出标书款的银行支付证明回单(单位帐户)”扫描后发至比选代理机构的联系邮箱中,并电话告知比选代理机构联系人,且在邮件信息中确保填写了以下信息:
  a、项目名称;b、投标人全称;c、联系人姓名、手机号、传真号、邮箱;d、快递地址。

4.2比选文件售价为¥500元/份,售后不退。若竞标人需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请开标时持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和汇出标书款的银行支付证明回单办理。

4.3标书款汇款账户信息如下: 
    帐户名: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大渡口建设支行(行号:105653012020)

帐号:50001103800050000773

5 竞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竞标文件时间为2022年5月99时00分至9时30分,竞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电讯大楼四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www.cshcs.com.cn)上发布

7. 联系方

比选人:重庆钢铁集团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长寿区江南镇                 址: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重钢电讯大楼四楼

联系人:王豫庆\管帮新                    联系人:刘壮    

 话:13883677677\13883888405          电  话:023-68841425\13594198011

 真:02368983200                      传  真:023-68844781

电子邮件:734525004@QQ.com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