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重庆黔江三峰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生活垃圾清运车辆、机具及中转站设备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7  |  点击率:

 

招标公告
重庆黔江三峰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生活垃圾清运车辆、机具及中转站设备维修项目
招标编号:SHDL-220602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黔江三峰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生活垃圾清运车辆、机具及中转站设备维修项目,项目业主为重庆黔江三峰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黔江三峰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重庆黔江三峰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指定车辆及机具的定期保养、维修、临时性外出抢修、轮胎修补、打黄油、液压系统更换液压油及中转站所有设施设备等维护项目。
2.2招标范围:
1)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目前使用的所有生活垃圾清运车辆的修理、维护,轮胎修补等业务。
2)业主委托的其他相关工作。
2.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工商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且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证且具有二类及以上汽车维修资质;
3.2在重庆市内有固定维修场所,在黔江区内若无固定场所的投标人中标后需在约定时间内在黔江依法设立分公司,专门负责该项目。
3.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从2022年6月7日至2022年6月11日每天上午9:00 -11:0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介绍信(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为¥500元/份,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为2022年6月27日9时00分至9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大渡口区大堰二村重钢电讯大楼四楼417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和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www.cshcs.com.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黔江三峰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黔江区城西街道西沙步行街27号
地  址: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电讯大楼四楼
联系人:龚老师
联系人:简骏
电  话:13883363230
电  话:023-68841425
传  真:
传  真:023-68844781
 
 

2022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