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重庆荣昌三峰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2023年度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08  |  点击率:

 

重庆荣昌三峰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2023年度物业管理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HDL- 220922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荣昌三峰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2023年度物业管理服务已由相关部门核准,项目业主为重庆荣昌三峰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重庆荣昌三峰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物业管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重庆荣昌三峰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2023年度物业管理服务
2.2项目规模:/。
2.3招标范围:
重庆荣昌三峰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2023年度物业管理和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约2万平方厂区、主厂房(含主体厂房、厂区公路、进场道路、电站、地磅、门岗、环保展示厅、渗滤液及膜下水处理等区域及设施)、办公楼、食堂、宿舍、雨污水管网(井)清掏、厂区建构筑物外墙及玻璃清洁等厂区内保洁服务;
(2)会议及包房接待服务、环保展示厅的接待服务;
(3)建筑物本体部分及办公设施的日常养护服务及简单维修或报告服务;
(4)信报快递收发。
(5)厂区范围内绿化养护服务;
(6)食堂经营及管理;
(7)约2万平方厂区、主厂房(含主体厂房、电站、地磅、门卫、环保展厅、渗滤液及膜下水处理区域及设施)、办公楼、食堂、宿舍、厂区道路车辆(含垃圾运输车)等厂区内的安全秩序服务;
(8)负责来访人员、车辆的询问、核实、登记工作;管辖区域内的治安、消防、交通巡查及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各类安保表格、台账、质量体系记录的规范填写工作。
(9)负责管辖区域内各种突发事件预案的编制和演练工作,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消防演练及电梯困人演练等。
2.4服务地点:重庆市荣昌区广顺街道广富工业园。
2.5服务期: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
以乙方实际进场时间为准,服务期1年,服务期间甲方可对乙方服务质量进行评价,如果服务质量不满足甲方要求,甲方有权终止合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3.1投标人为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餐饮服务、物业管理、保洁服务、园林绿化等经营项目内容。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公安机关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或自行招用保安员单位备案证)、食品经营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业绩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物业能力。
3.3投标人提供2019年以来1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年的公共服务类物业管理服务业绩(公共服务类项目指:办公楼、工业园区、机场、轨道、交通物业等)。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持单位营业执照、许可证、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于2022108日至20221012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电讯大楼四楼413室)购买招标文件,接受邮寄招标文件。
注:如须网购(电子版),各潜在投标人须将“单位营业执照、许可证、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汇出标书款的银行支付证明回单”扫描后发至比选代理机构的联系邮箱中,且在邮件信息中确保填写了以下信息:
a、项目名称;b、投标人全称;c、联系人姓名、手机号、传真号、邮箱;d、快递地址。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若投标人需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请开标时持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和汇出标书款的银行支付证明回单办理。
4.3标书款汇款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大渡口建设支行(行号:105653012020)
账号:50001103800050000773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102893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电讯大楼四楼417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www.cshcs.com.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荣昌三峰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荣昌区广顺街道广富工业园      地  址: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电讯大楼四楼
联系人:李明中                              联系人:戴永明
电  话:15923563613                         电  话:023-68848930,13983788806
                                            传  真:023-68844781
邮箱:247805093@qq.com                      邮  箱:583622614@qq.com
 
2022年10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