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2023年度物业管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0  |  点击率:

 

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2023年度物业管理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HDL-221018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2023年度物业管理已由相关部门核准,项目业主为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物业管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2023年度物业管理
2.2建设规模:物业面积约30万平方米
2.3招标范围:
1、建筑物主体部分的日常养护服务
包括所有建筑维护保养、维修和接修报修工作,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对厂区内公共建筑物除主体结构以外的装饰装修部分,包括房屋的吊顶、门窗、室内外地面、内墙、外墙、路沿石、梯步等部位进行日常巡查、小型维修和报修。
2设施设备的运行管理、日常维护和维修服务:
包括所有室内外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维修和接修报修工作,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1)委托投标人管理的设施包含各配电室、水电设施、照明设施、强弱电设施、给排水设施、音控音响系统、生活设施、消防设施、消防控制室、监控设施、门禁系统、车辆道闸系统等用于保障厂区内运行的各类公共设施设备。
(2)按政府相关规定代招标人对所有特种设备执行管理、监督、日常巡检和接修报修,包括但不仅限于:电梯设备、消防设备等。
(3)代招标人对所有外委设施设备维保维修执行管理、监督和日常巡检,包括但不限于电梯设备、消防设备、供配电设备等。
3、保洁服务工作(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室内外公共区域清洁;全厂绿化清洁绿化步道清洁;
2).主厂房(含主体厂房、厂区公路、水站、电站、油站、地磅、洗车场、门岗、渗滤液区域、中控楼、教育基地(含教育基地室外公厕)、办公楼内公共区域天花板、地面、墙面、阳台、玻璃、栏杆、门及卫生间内所有清洁;
3).办公楼、宿舍楼、(各部门办公室、含档案室、会议室、综合部库房、交换机室、党员会议室等)室内天花板、地面、墙面、家具、玻璃、窗户、栏杆、灯具、摆设植物的清洁;
4).食堂、餐厅包间、清洁间内天花板、地面、墙面、家具、玻璃、窗户、栏杆、电器、厨具、灯具清洁;
5).厂房及办公区域公共卫生间内所有清洁;中控室送餐送水、办公区域及宿舍区域送水;
6).室内大厅、过道等公共区域地面、墙面、天花板、家具、栏杆、玻璃、门、窗、灯具清洁;各类消防设施(如消防栓箱、灭火器箱、疏散指示牌等)、玻璃雨棚、各大厅玻璃幕墙清洁;
7).电梯清洁;
8).室外停车场内的清洁;
9).水景清洁(镜面池、月亮湖、山坪塘);
10).食堂用餐区域清洁;
11).厂区内所有垃圾的收集,并清运至指定地点;
12).负责垃圾房的清洁;
13).负责项目化粪池清掏(每年至少两次),隔油池清掏保持畅通不堵塞;所有卫生间及公共区域地漏、下水管、便池疏通;
14).负责空调室内末端机隔网的清洗
  4.疫情防控检查。
详细内容详见技术要求。
2.4服务地点:江津区西湖镇青泊村330号。
2.5服务期:2023年 1 月 1 日起至2023年 12 月 31 日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3.1投标人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3.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物管服务内容,在人员、设备、资金、业绩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物业能力。厨师须持有效的健康证上岗
3.3投标人提供2019年以来1个在营物业管理业绩
3.4投标人必须提供授权代表在本单位缴纳社保证明(投标人代表为法人除外)
3.5企业上一年不亏损。
[提供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现金流量表、利润表、资产负债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持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等资料于2022年1020日至2022年1026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注:如须网购(电子版),各潜在投标人须将“单位营业执照、单位介绍信、汇出标书款的银行支付证明回单”扫描后发至招标代理机构的联系邮箱中,且在邮件信息中确保填写了以下信息:a、项目名称;b、投标人全称;c、联系人姓名、手机号、传真号、邮箱;d、快递地址。已办理网购的潜在投标人需电话告知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
4.2招标文件售价为¥500元/份,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若投标人需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请开标时持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和汇出标书款的银行支付证明回单办理。
4.3标书款汇款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大渡口建设支行(行号:105653012020)
账号:50001103800050000773
* 请在付款用途栏注明是购买            (项目名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1115 09 3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电讯大楼四楼417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www.cshcs.com.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津区西湖镇青泊村                地  址: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电讯大楼四楼
联系人:胡开茂                            联系人:唐微
电  话:18725637951                       电  话:13883182940
邮箱:                                    邮  箱:6913487@qq.com
 
202210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