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飞灰资源化利用研究中试项目2023年工业产品氯化钠和氯化钾监测(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19  |  点击率:

 飞灰资源化利用研究中试项目2023年工业产品氯化钠和氯化钾监测(第二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HDL- 221211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飞灰资源化利用研究中试项目2023年工业产品氯化钠和氯化钾监测(第二次) 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青泊村重庆三峰百果园垃圾焚烧厂厂区内指定地点

2.2服务期:2023年1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

2.3招标范围:飞灰资源化产物及产品质量检测

2.3.1、氯化钠:

①常规监测:参考执行《水泥窑协同处置飞灰预处理产品水洗氯化物》(T/CCAS 010-2019)的日常监测项目(监测指标包含:氯化钠和氯化钾总量、水分、水不溶物、钙镁离子总量、硫酸根离子、铅、镉、总铬、总汞、总砷)。1次/日。

②用于日晒工业盐二级的氯化钠(监测指标包含:氯化钠、水分、水不溶物、钙镁离子总量、硫酸根离子),1次/批次。

③用于融雪剂的氯化钠(监测指标包含:固体溶解速度、相对融雪化冰能力、pH、碳钢腐蚀率、路面摩擦衰减率、植物种子相对受害率、汞、镉、铬、铅、砷、固体水分、水不溶物、氯化物),1次/批次。

④用于皮革厂生产的氯化钠(监测指标包含:氯化钠、水分、水不溶物、水溶性杂质、粒度(0.2~2.5mm筛上物)),1次/批次。

⑤用于印染厂原料的氯化钠(监测指标包含:(氯化钠+硫酸钠)、钙镁总量(以Ca计)、水分、水不溶物、铁离子(以Fe计)、碘(以I计)、亚铁氰化钾(以[Fe(CN)6]4计)),1次/批次。

2.3.2、氯化钾:

①常规监测:参考执行《水泥窑协同处置飞灰预处理产品水洗氯化物》(T/CCAS 010-2019)的日常监测项目(监测指标包含:氯化钾总量、水分、水不溶物、钙镁离子总量、硫酸根离子、铅、镉、总铬、总汞、总砷)。1次/日。

②用于工业氯化钾(监测指标包含:氯化钾、氯化钠、水分、水不溶物、钙镁离子总量、硫酸根离子):1次/批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投标人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不少于500万元或等值外币

3.2投标人具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证书

3.3投标人提供2020年以来3个类似检测业绩。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从202212月19202212月23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持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或单位介绍信(原件)、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为¥ 500元/份,售后不退。若投标人需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请开标时持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和汇出标书款的银行支付证明回单办理。

注:如须网购(电子版),各潜在投标人须将“单位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购买人身份证、汇出标书款的银行支付证明回单”扫描后发至比选代理机构的联系邮箱中,且在邮件信息中确保填写了以下信息:

a、项目名称;b、投标人全称;c、联系人姓名、手机号、传真号、邮箱;d、快递地址。

4.3标书款汇款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大渡口建设支行(行号:105653012020)

账号:50001103800050000773

* 请在付款用途栏注明是购买(项目名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人请于2023年1月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将全套投标文件的纸质文本及电子文本送至招标人处;联系人:戴永明   电话:023- 68848930,地址: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重钢电讯大楼四楼417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www.cshcs.com.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青泊村

地  址:

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重钢电讯大楼

联系人:

胡先生

联系人:

戴先生

电  话:

023-47568886-8037

电  话:

023-68848930 ,13983788806

传  真:

023-

传  真:

023-68874781

邮  箱:

 

邮  箱:

583622614@qq.com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