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渗滤液浓缩液雾化干燥系统(CSD)运营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6  |  点击率:

 

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渗滤液浓缩液雾化干燥系统(CSD)运营服务项目第二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HDL-230308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渗滤液浓缩液雾化干燥系统CSD运营服务项目第二次),项目招标人为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青泊村330号。
2.2建设规模:处理总规模为4500吨/日,配置6×750吨/日焚烧炉、3×35MW汽轮发电机组及3×500kW沼气发电机组。渗滤液设计处理能力1200吨/日,渗滤液浓缩液雾化干燥系统CSD处理能力100吨/日。
2.3服务期:2023年4月18日至2024417日(履约期间未出现责任事故,经甲方对运营考评达到良好或优秀时,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签一年)。
2.4招标范围:
渗滤液浓缩液雾化干燥系统运营相关服务:负责运营和管理渗滤液浓缩液雾化干燥系统,包含渗滤液浓缩液雾化干燥系统范围的设备、管线、仪器仪表、建构筑物及环境道路等的安全、环保、文明生产、设备维护保养,正常运行生产异常运行调整,以及为达到上述目的提供的化学药品、物料(材料)消耗、人员配置、人员培训和运营管理服务。
    2.5技术要求:
2.5.1确保渗滤液浓缩液雾化干燥处理系统的安全、环保、正常运行,不影响三峰百果园公司的生产经营。
2.5.2渗滤液浓缩液预处理后的污水排放到甲方指定污水处理站,中途不得泄露。
2.5.3渗滤液浓缩液雾化干燥处理系统边界恶臭指标按《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93)。
2.5.4渗滤液浓缩液雾化干燥处理系统产生的污泥、残渣指标采用车辆运输到甲方指定地点,中途无扬尘、无流失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污水处理与再生利用”,且注册资本须达到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3.1.2拥有浓缩液CSD技术或CSD技术科技成果转化授权;
3.1.3 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具有实施CSD成套设备供货或施工或运维同类工艺的业绩1个;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3月16日至2023年3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到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标部402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投标人代表必须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注:如须网购(电子版),各潜在投标人须将“单位介绍信、汇出标书款的银行支付证明回单”扫描后发至招标代理机构的联系邮箱中,且在邮件信息中确保填写了以下信息:a、项目名称;b、投标人全称;c、联系人姓名、手机号、传真号、邮箱;d、快递地址。已办理网购的潜在投标人需电话告知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
4.2招标文件售价为¥1000元/份,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若投标人需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请开标时持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和汇出标书款的银行支付证明回单办理。
4.3标书款汇款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大渡口建设支行(行号:105653012020)
账号:50001103800050000773
* 请在付款用途栏注明是购买            (项目名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34409时3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重钢电讯大楼四楼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津区西湖镇青泊村330号
联系人:胡老师
电 话:18725637951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大渡口区大堰二村重钢电讯大楼四楼
联系人:老师
电 话:13883182940
    邮  箱:6913487@qq.com